hzsczssj

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楼盘别墅装修设计方案、风格、户型特点、设计理念等应有尽有,比您的小区比售楼、物业还要全面。想了解更多大宅新鲜资讯。
电话:13588768967(王先生)可加微信

新中式风格---智慧与优雅的生活

风格,是生活方式的自然资源,更是审美趋向的物态外化。智慧与优雅的生活品质诠释着精致与时尚的审美诉求。

本案别墅装修男业主从商多年,性格沉稳、喜欢中国传统文化,而作为家里的女主人则喜欢简洁温馨,用她的话说“方便照顾他们爷俩”。通过多次深度沟通,尚层别墅设计师牟丹芾老师最终将设计风格定位新中式风格。

客厅

茶室

古朴的雕花、古色古香的家具、深色为主的空间色调,对称的格局无一不体现着禅意空间的优雅。再加上盆景和精致的工艺品的点缀,也有禅房花木深之感。

餐厅

影音厅

整个空间沉稳雅致的格调,柔和的灯光,背景墙上自由伸展的线条,没有挂碍,没有羁绊,所以能够自由舒卷,任意飘游,自在变化。花朵的点缀,提升了空间的鲜活气息。

主卧

主卫

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

新中式风格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,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,需要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,一般采用“哑口”或简约化的“博古架”来区分;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,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,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,单元式住宅就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。

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预约别墅大宅资计师,参观工地施工现场,更多经典案例: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