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zsczssj

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楼盘别墅装修设计方案、风格、户型特点、设计理念等应有尽有,比您的小区比售楼、物业还要全面。想了解更多大宅新鲜资讯。
电话:13588768967(王先生)可加微信

恰是仙袂乍飘兮,闻麝兰之馥郁——欧式风格(竣工图)

18世纪50年代,新古典主义开始显露头角。不管是出于对洛可可的反抗还是对古希腊古罗马的传承,新古典主义开始走上设计风格的历史舞台。

玄关

本套别墅案例作品的墙面做成精致的框格,室内墙用上藕荷色浅色调粉刷,线脚用上金色。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,家居装饰不同同期巴洛克那样的色彩强烈、浓烟。

客厅

女主人品味高雅,注重细节的生活态度,因此为业主设计适合现代人居住,功能性强并且优美的古典主义风格,无论是家具还是配饰均以其优雅、唯美的姿态,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,描绘出居室主人优雅唯美的品味,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,衬托出主人高雅贵族之身份。

客厅

客厅

餐厅

会客室

会客室

作品中会客室的灯具更将古典的繁杂雕饰经过简化,并与现代的材质相结合,呈现出古典而金悦的新风貌,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,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说呢干活的需求相结合,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,放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念和文化品味。

卧室

卧室细节

书房

或庄严肃穆、或典雅优美,杭州尚层装饰设计师王老师在本次案例作品中从简单到繁杂、从整体到局部,精雕细琢,镶花克金的表现方式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别墅大宅设计师为您免费布局规划、免费初步方案就加微信(13588768967)王先生

更多精彩案例欣赏还是加微信(13588768967)王先生

可预约参观杭州及周边地区工地了解施工材料和施工工艺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