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zsczssj

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楼盘别墅装修设计方案、风格、户型特点、设计理念等应有尽有,比您的小区比售楼、物业还要全面。想了解更多大宅新鲜资讯。
电话:13588768967(王先生)可加微信

杭州尚层装饰设计:轻奢·余韵

生活在喧嚣的世界中,我们总想追寻庄重优雅的传统,总想寄情诗情画意的自然山水。可是,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淡然也无法让我们忘记超然的脱俗。

在本案独栋别墅的装修设计中尚层设计师将古典与现代、简约与繁复、人工与自然、律动与寂静、留白与艳丽融化为一体,在有限的的家具空间里,做着无限的现代轻奢风格的发挥。

客厅

素雅清淡的色彩带来沁人心脾的清新感,搭配上白色的布艺沙发,装饰金属吊顶、茶几、边几、小花艺的饰品,闪耀着华美感的铜黄色与素雅的气氛缠绵出别样的精致美感。没有过多的矫揉,是岁月的沉淀,更是生活的舒适。

餐厅  

尚层装饰设计师摒弃传统中式设计的复杂与繁琐,将现代元素与传统文化的精华提炼作为设计的语言。餐厅家具选用了圆滑的桌椅,周围点缀着金色的摆件,最令人惊叹的一笔还在顶上的金箔色的提色,整个空间不仅亮了起来还有丝微的惊艳。

茶室  

禅意也许是许多生活理想在现实的投影,它是流动着的和谐乐章,具有现代感的金属展架搭配上古色古香的茶桌,还有传统意义的小座椅,边喝茶边感受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给人带来的沉稳与时尚。

主卧室

将惊艳绝伦的棕色带入到家居设计之中,醇厚内敛的色泽不刻意、不庸俗,自带的贵族般优雅气质在塑造的闲适氛围里尽情释放,为我们带来一场堪称经典的视觉盛宴。将传统中的经典做保留,使人对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,对家的营造也有了新的诠释。

书房

家是每个人的博物馆,在设计师看来,唯有让生活融合在自然中,才能彰显住宅的本质。冰咖啡色等布艺装饰以其温暖的色泽成为空间的焦点,打破了黑白色调的清冷与单调,结合镀金画框与书桌等装饰,带来一份轻奢与高雅韵味。

地下室娱乐空间

高级灰与素雅的暖色调搭配有着别样的滋味,在知性内敛中获得一丝柔情,多了一份矜持高贵。

别墅大宅设计师为您免费布局规划、免费初步方案就加微信(13588768967)王先生

更多精彩案例欣赏还是加微信(13588768967)王先生

可预约参观工地了解施工材料和施工工艺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