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zsczssj

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楼盘别墅装修设计方案、风格、户型特点、设计理念等应有尽有,比您的小区比售楼、物业还要全面。想了解更多大宅新鲜资讯。
电话:13588768967(王先生)可加微信

杭州别墅装修法式大宅——恢宏气势、精细考究

本次杭州别墅装修案例凸显豪宅大气,墙面以象牙白大理石搭配描金工艺,白色吊顶雕花工艺搭配水晶吊灯展现法式风格的精致。

客厅

落地拱形窗呼应方形天窗,延伸的窗柩诠释线条美,红色窗幔在日光的照射下渲染复古气息。

别墅空间装饰软装搭配设计上选用颜色复古气息厚重的褐色、黑色来进行呼应整体风格,与光洁的大理石罗马柱、壁炉呼应。

楼梯

高大的廊柱、连续的拱形呼应对称的陈设建筑,复古感十足。

墙面及吊顶设计延续别墅客厅空间设计的样式,对称旋转向上的楼梯好似中世纪古堡,扶手采用镂空的大理石打造,梯面选用宝蓝色缎布,象牙白与宝蓝色的搭配展现别墅空间的古典与高贵。

餐厅

餐厅墙面利用纹饰典雅的墙纸呼应吊顶雕花,别墅餐厅空间设计细腻雅致,两盏水晶吊灯好似细碎的珠帘,柔和的灯光投射在桌面上,照亮整个空间。

餐桌椅杭州尚层设计师采用原木色与米白色的简约搭配,亮点放在蓝白色的餐具及鲜花装饰提亮整体色调。

书房

相比于“浓墨重彩”的客餐厅,书房展现简约格调,白色的墙面设计搭配暗色的家具,色彩冲击呈现绝佳的视觉效果,展现书房的“冷静”。

会客室

白色配合米色打造出温暖的会客室格调,墙面雕花呼应地毯花纹、描金装点的饰品呈现精致,轻松休闲的氛围萦绕。

卫浴间

地面采用深褐色大理石铺陈,墙面则采用象牙白色大理石包覆,深浅色调的别墅空间色彩冲击设计中展现卫浴间的优雅格调。

吊灯选用铁艺装饰而非客餐厅的水晶吊灯,与深褐色地面、浴缸扶手的铁艺装饰遥相呼应,展现其独特的艺术感。

影音室

影音室墙面采用白色木雕搭配褐色软包包覆,美观的同时保证软包有利于效应保证影音效果。

吊顶创新勾勒出斑斓星空的视觉效果,蓝天白云闪亮的星,好似3D效果栩栩如生。

室内泳池

杭州尚层装饰设计师根据业主的爱好需求打造室内泳池,大小泳池的结合在造型上呼应吊顶,浪漫的曲线打造柔和的效果。

吊顶绘制大面积的画作,呼应法式传统艺术感,在颜色的选择上呼应水波的颜色。

休闲室

别墅休闲室空间设计以业主的爱好为导向,陈设棋盘、台球桌,为业主打造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。

木质壁炉、拱形窗柩、深色古典风格的家具、精致的水晶吊灯共同打造出休闲室的休闲氛围。
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预约别墅大宅资计师,参观工地施工现场,更多经典案例:


评论

热度(1)